关于举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各项课程补考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点击数:

     根据学院教学进程安排,本学期期初将开展各项学期补考及学年补考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考试类别

教务处统一排考课程

系部自行组织课程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期补考

9月26日

系部根据教学进度安排可自行统筹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期补考

9月26日

2019-2020学年学年补考

10月11日

      请班主任及时通知班级学生(含体训生)参加补考,确有特殊情况未能参加的请班主任老师在该科目考试开考前帮助学生办理缓考手续,无故不到者则视为放弃补考。

二、考试试卷

学期补考试卷需采用B卷,学年补考试卷需采用C卷。学期补考结束后,如该科目仍有不及格情况,请相关责任老师另出C卷一份。各系部于10月8日前统一将教务处统一排考课程C卷(电子版)交教务处,纸质版试卷于10月9日中午12点前上交。

三、成绩录入

学期补考成绩:两学期补考成绩请责任教师从系统端录入,录入时间截至9月30日13:00。

学年补考成绩:该成绩因责任教师无法直接从系统端录入,所以所有成绩均采取表格列项汇总。各课程成绩(纸质形式+电子表格形式)以教研室为单位交系部汇总后统一交教务处,纸质成绩汇总表需附各教研室主任签名。

四、其他

相关详细信息内容请下载附件查阅,学年补考考生名单及学年补考成绩录入模板将于学期补考结束后另行通知。

上一条:2020年下半年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9月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