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 点击数:

为认真做好本学期的期末考试工作,现将有关考试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根据教学日历要求,考查课程、阶段课程及实践类课程的考试,于6月19日(含19日)完成,考试课程于24日(含24日)完成,所有课程考核成绩于7月1日16:00前完成成绩输入。

二、考试组织

1.考试形式

考试形式不做统一要求,任课教师可根据课程性质灵活采用多种期末考核方式。

2.考试命题

试卷参考模板可在附件中下载,如因考试形式所限无法完全按照本模板执行的,可依据本课程考试设计需要进行适当调整。试卷审批办法(含A、B卷及评分标准)依据常规流程执行。

3.监考组织

考查课程考试组织,可由任课教师根据教学安排自行安排。考试课程,如需教务处进行统一集中排考的,教务处负责在考试周统一安排考试。请各系部于6月5日前上交各单位《考试计划安排表》(附件7),需教务处统排课程的考试试卷请于6月10日前上交(电子版+纸质版),统排课程考试时间为6月22日-6月24日。

4.回卷归档

如考试形式为常规线下考试,则试卷装订按照模板执行,如考核形式为线上测试,学生回卷内容确无纸质材料的进行电子备案,考查课程由系部负责存档,考试课程以系部为单位交教务处统一存档。

三、成绩报送

课程考核成绩通过教务管理系统上报,成绩录入系统时间截止到7月1日16:00。

四、其他

各考试课程需完成试卷分析报告(考查课为课程小结),集中考试科目的试卷分析报告交教务处,其他科目的资料由系部归档,听课记录本由系部汇总后交刘炜老师存档。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工作及教研室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选修课教师开课申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