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浙江省高职院校“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评选的通知

来源: 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点击数:

各处室、院、系(部、中心):

根据《关于开展2020浙江省高职院校“互联网+教学” 优秀案例评选的通知》(浙高教学会〔2020〕9 号)文件要求,现就组织开展我校“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推荐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基本条件

1.坚持立德树人,注重课程思政;教育理念先进,课程资源丰富;教学手段先进,教学方法多样;课程特色鲜明,质量评价优秀。

2.有良好的课程建设基础和相关教改项目支撑。

3.有省级在线开放课程或全国性开放课程或教学资源建设平台依托。

4.已实施2学期或2轮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实践。

5.注重发挥线上和线下两种教学优势,关注学生深度学习和多样化发展。

6.课程考核体现“两性一度”,线上成绩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0%,也不高于50%。

二、申报评选和推荐

1.我校优秀案例推荐名额为6个

2.教师填写《浙江省高职院校2020“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申报书》(附件1),于10月19日前将申报书纸质版一份交至教务处,同时发送电子版。

3.教务处将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确定推荐名单。公示无异议后,推荐至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

4.确定推荐优秀案例的负责教师在浙江省高校教材建设网(http://118.178.225.61/)完成申报书的填写。教务处管理员网上审核通过后正式提交。

联系人:刘彦华,办公室地点:7-224室

联系电话:85240027(8111),电子邮箱:479605749@qq.com

附件:浙江省高校2020“互联网+教学”(线上线下混合)优秀案例申报书

教务处(科研发展处)

2020年9月14日

上一条: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2020年适应社会需求能力评估自评报告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度新形态教材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