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建行杯”第六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来源: 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3日 点击数:


各系(部):

根据《关于举办“建行杯”第六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预通知》(浙大创赛组〔20201号)文件精神,学院决定举办“建行杯”第六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我敢闯、我会创

二、大赛赛道、项目类型、组别及要求

大赛赛道、项目类型、组别及要求详见《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205号)(附件1

三、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生及已经创立公司的2015年之后毕业的学生。

四、赛程安排

(一)参赛报名(6月):参赛团队通过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cy.ncss.cn)或微信公众号(名称为“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或“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任一方式进行报名(报名系统已于611日正式开放)。学生自行组织团队,协商好团队名称、作品主题,由组长填写报名表进行团队报名,并指定指导老师(不超过2位),在规定时间内按照系统要求填写团报名队信息并上传参赛项目材料(电子版);并将电子版材料于626日前交至学工部朱金锋处留存一份。

(二)校内选拔赛:630日前进行校内选拔赛,学校将择优推荐项目上报参加省级竞赛。学工部组织评审专家(人数7人,从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学术工作委员会和各教研室负责人等成员中选取产生)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选拔出的优秀项目需根据评审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材料,参加浙江省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视参赛项目评审情况适时邀请校外专家对参赛项目做赛前指导)。

时间

进程

61日至626

报名时间

627日至628

文本评审

629

公布现场答辩名单

630

现场答辩

五、评审规则

根据全国大赛评审规则,结合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章程,制订评审方案。

六、工作要求

各系(部)要认真做好大赛宣传动员、项目培育和推荐工作。根据省组委会要求,我院参赛学生数应不低于本校在校生人数的15%(艺术系参赛学生数为89人,特殊教育(康复)系参赛学生数为97人,共计186人)。各系(部)要积极创造条件为在校生和毕业生参与竞赛提供必要的支持。鼓励教师将科技成果产业化,带领学生投入到创新创业活动中去。

联系人:朱金锋

电话:8699457218067952166 QQ992367282

邮箱:992367282@qq.com

 

 

附件:1.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2.关于举办“建行杯”第六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预通知

3.商业或项目计划书提纲和撰写注意事项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

2020612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二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校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