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高等职业教育质量报告(2023年度)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9日 点击数:

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相继发布的《关于做好中国职业教育质量报告(2023年度)编制、发布和报送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高度重视,严把认识关、内容关、报送关,以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采集数据、“人才培养计分卡”“满意度调查表”“教学资源表”“服务贡献表”“国际影响表”“落实政策表”六张表格数据以及第三方数据为基础,开展了深入的调查与数据分析,从人才培养、服务贡献、文化传承、国际合作、产教融合、发展保障和面临挑战7个维度,全面梳理、总结、提炼一年来学校的特色、经验和成效,向全社会展示2023年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的新发展、新变化,综合展现学校整体发展水平和办学质量。

现将《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高等职业教育质量报告(2023年度)》予以公布。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

2024年1月19日

上一条:关于抽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课程教学文档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特殊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培训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