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抽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A、B类课程教学文档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3日 点击数:

各教学部门:

根据学校教学督导工作计划安排,近期将对本学期所开A、B类教学文档抽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设的A、B类教学文档,主要包括课程标准、授课计划和教案(提供2周的教案)。抽查清单详见附件。

二、检查依据

1.《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课程标准管理条例》(浙特教职院教发〔2017〕3号)

2.《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关于制订授课计划和教案的规范要求》(浙特教职院教发〔2017〕4号)

三、材料提交

请各教学部门于2月27日下班前将被抽到课程的课程标准、授课计划和教案(均为电子版)发送至督导办公室。

联系人:刘彦华,电话:85166070(8103)

教学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2月23日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

上一条: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关于第二届专兼职教学督导员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