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公开招聘教学人员资格初审结果及考试安排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点击数:

根据2018年8月22日发布的《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公开招聘教学人员公告(2018年第一批)》,经报名及资格初审,现将初审合格名单及资格复审、考试具体安排公告如下:

一、初审合格人员名单

岗位

初审合格人员

工美美术品设计专业带头人

胡庚申

艺术教育教师

俞念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

陈银、仇梦钦、崔靖坤、高云涛、胡熙、蒋艳、李远力、刘凤云、刘苏明、刘雪琴、卢英、钱敏、宋梅英、孙红、孙健炜、孙梦菡、孙云、王海澎、王剑、韦罗成、吴丽宁、夏时颖、谢发金、杨珊珊、姚晓霞、俞玲玲、郁巨平、袁磊、张丹丹、张瑞玲、张义莎、左静、钟杭娣、赵勇、

体育教师

钱万曼、侯德利、朱洪涛、戴文昊、王浩、赵万军、方昌恒

人文教育储备教师※

陈一平、甘慧媛、何洪义、胡青梅、黄靖雯、金晓玲、李欣、李雨航、刘春艳、刘凌云、刘雅芳、任 扬、王抒诣、王桢、吴娟、项宏远、姚涵、周子群、张青青、周春慧

数媒专业教师※

曾惠琴、柴晓蕾、耿昭寰、顾文甲、黄雅楠、金凌云、沈宁宁、唐迎春、王任伟、夏玲、徐睿、杨超然、虞韵涵、李振佳、史德岩、周杰剑

推拿教师1

梁冬艳、王秋朝、张瑞、吕善广

推拿教师2

曹淑刚、杨语思、周乐赛、邢卫芳、张舟桥

特殊儿童心理教师※

曹冰梅、丁淑慧、方芳、王玲、王盈盈、文静、邹桂英

社会工作教师※

陈琳、储珍珍、丁剑、丁伟仿、丁一玲、段清政、方文倩、贡宏霞、阚亚辉、李静静、刘晓静、陆旭军、舒瑜、宋双诺、宋艳艳、王丽、王伟平、王鑫、谢杰、杨玲玲、姚菲、姚然、俞梁、袁芳、张星星

手语翻译教师※

韩跃通、景婧、李昕、李雪莲、刘蓓蓓、汤纯、夏雪梦、姚慧、袁莉莉、郑晨、周玉

心理康复教师

龚子君、刘赓、王琪、魏冰思、朱玉玲

(带※岗位如通过资格复审人数超过5人,将于16日下午进行笔试,按成绩高低以计划招聘人数的5倍确定参加面试人数)

(一)中西面点专业带头人、特殊教育专业带头人、推拿专业带头人因没有符合条件人选不组织考试;电子商务教师、特殊儿童运动康复教师因未达到开考比例,取消招聘岗位。

(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人文教育储备教师、数媒专业教师、特殊儿童心理教师、社会工作教师、手语翻译教师6个岗位,经资格复审后,如复审合格人数超过5人,将安排笔试,按成绩高低以计划招聘人数的5倍确定参加面试人数;但此仅作为确定参加面试资格的依据。

二、资格复审

(一)时间

2018年11月16日上午8:00-13:00

(二)地点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图书馆1楼 第三报告厅

(三)材料审核

应聘人员需携带报名表(贴照片)及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在校应届毕业生可提供就业推荐表,正在申请学历、学位认证的留学归国人员可提供申请材料)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1.岗位需求为硕士研究生的,须同时提供本科及硕研的学历学位证书;

2.岗位涉及职称、职业资格条件的,须审验相关证书;

3.岗位涉及实践、组织团队或科研成果的,须审验相关成果材料;

4.岗位涉及工作经历条件、政治面貌的,要求提供劳动(聘用)合同、社保缴纳记录证明、职务任命证明、有关政府机关任命文件、政治面貌证明材料等(其他材料可供招聘单位参考)

5.资格复审所有材料须携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材料不全或者所提供的材料与报名时填写内容、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经认定后,取消考试资格。

(四)其他

初审合格人员请于2018年11月13日下午3点前,请以“岗位+姓名”为标题发送邮件到zhaopin@,确认是否参加资格复审。

三、笔试

(一)时间

2018年11月16日下午14:00

(二)地点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图书馆第三报告厅

(三)笔试岗位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人文教育储备教师、数媒专业教师、特殊儿童心理教师、社会工作教师、手语翻译教师资格复审合格人数超过5人(不含5人),将进行笔试。须进行笔试的岗位,于当天13:30之前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张贴公布,请考生留意。

(四)成绩公布

笔试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5的比例确定各岗位入围面试人员名单。本次笔试成绩,在当天20:00前在学校网站公布(),请考生及时查询。

四、面试内容

(一)候考地点

请参加面试的应聘者携带身份证当天上午8:00前在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图书馆401候考,面试当天8:30后到候考地点者将取消考试资格。

(二)面试形式

考试分为专业技能测试与试讲两个环节,每个环节满分为100分,并按40%、60%计入总成绩。总成绩低于70分者不予录用。

(三)各岗位面试时间及试讲内容

岗位名称

考试时间

试讲内容

工艺美术品专业带头人

11月17日

《 Adobe Illustrator CS6中文版经典教程(彩色版) 》 (人民邮电出版社 )

ISBN 9787115357182

第五、六、八、九、十、十一、十二课随机抽取一课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

11月17日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高等教育出版社)

ISBN 9787040494815 2018版

第十一章随机抽取一节

人文教育储备教师

11月17日

《职业人文基础(通用能力分册)》(高等教育出版社)ISBN 9787040413304

第三、四、五单元随机抽取一单元

数媒专业教师

11月17日

《数字媒体艺术概论》(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 9787302401537

第五、六、七章随机抽取一节

社会工作教师

11月17日

《残疾人社会工作》(中国社会出版社)

ISBN 9787508728599 初版

第四、五章随机抽取一节

手语翻译教师

11月17日

《语言学纲要》(北京大学出版社)

ISBN 9787301163108

第八章随机抽取一节

体育教师

11月18日

《体育与健康》(现代教育出版社)

ISBN9787510616198 2015年第2版

第四、五章随机抽取一节

艺术教育教师

11月18日

《新编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与指导》

(复旦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9124316

第二十三章随机抽取一节

特殊儿童心理教师

11月18日

《发展心理学》 (人民教育出版社)

ISBN9787107323409第三版

第五章随机抽取一节

推拿教师(1)

11月18日

《推拿治疗学》 (人民卫生出版社)

ISBN 9787117224819第三版

第五章随机抽取一节

推拿教师(2)

11月18日

《推拿治疗学》 (人民卫生出版社)

ISBN 9787117224819第三版

第五章随机抽取一节

心理康复教师

11月18日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程》(浙江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8150095第二版

第十一章随机抽取一节

五、成绩公布

本次岗位成绩,在考试结束后24小时内在以下网站公布,供应聘者查询:

1.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网站 (,师资队伍/招聘公告)。

2.浙江省残疾人联合会网站(http://www.zjcl.com.cn,公告栏)。

联系电话:0571-85249293(华老师、骆老师)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

2018年11月8日

上一条: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公开招聘非教学人员笔试结果和资格复审、面试有关安排
下一条: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公开招聘非教学人员公告(2018年第二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