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团委关于学生委员替补选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4日 点击数:

各系、团支部:

因工作需要,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浙江省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的要求,共青团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委员会替补两名学生委员,现面向全校团学学生干部公开选拔替补学生委员候选人。具体事项如下:

一、指导思想

本次选拔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校团委统一组织,统筹考虑团学工作开展需要,择优选择。

二、选拔岗位

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1名

组织委员1名

三、报名对象

在校大二学生,担任团学干部满半年及以上。

四、报名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忠诚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觉悟高,道德情操好,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和群众基础,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政治面貌要求为共青团员,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二)热爱团学工作,综合素质高,有较强的统筹组织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具有团结协作精神、服务创新意识和大局意识。

)学习刻苦努力,成绩优良。原则上,近一学年无不及格的课程,综合测评位于本班级的前30%,无违反校纪校规记录。

五、选拔流程

(一)采取个人申请与系推荐相结合的方式,鼓励符合条件的学生干部自荐报名;各系可根据情况推荐。

报名者可自行打印报名表(见附件),如实填写。报名须在11月9日16:00前将报名表(纸质版)交至校团委办公室(7-122)薛冲老师处。

)校团委组织面试,根据面试结果选定替补候选人,由共青团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表决确定替补人选。

附件:校团委学生委员报名表


              共青团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2年11月4日


上一条: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关于2022年下半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下半年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报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