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2022年狮子会“我行•我承诺”项目助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2日 点击数:


 

各系:

根据狮子会中国狮子联会浙江代表处助学金评选的相关规定,现启动我校2022年狮子会“我行•我承诺”项目助学金的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及名额

(一)评选对象

全日制在籍在校2022级学生(含本科)。

(二)推荐名额

拟分配推荐名额

康复技术系

24

文化体育系(公共管理系)

49

特殊教育系

4

合计

77

二、助学标准

3000元/人/学年。

三、评选条件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可参与评选。

1.特殊群体:主要包括城市低保家庭学生、特困供养学生、孤儿、烈士子女、城市低保边缘家庭学生、低收入农户家庭学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等;

2.因重大变故(重大疾病、自然灾害或突发性灾祸)造成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

3.来自中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且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

4.家庭成员患重大疾病、一家多残,因医疗支出较大,导致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

5.其它情况导致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

四、流程

1.各系根据评选条件进行推荐及审核后报学工部

2.学工部复审后狮子会中国狮子联会浙江代表处

3.狮子会中国狮子联会浙江代表处初筛后进行助学金甄选会现场面谈,确定最终资助名单。

报送要求

(一)报送材料

2022年狮子会“我行我承诺”项目助学金基本信息汇总表(电子版)。

(二)报送方式

电子邮件主题命名格式:系+狮子会助学金;电子版材料请发送至邮箱:1163763227@qq.com。联系人:学工部李老师,联系电话:0571-85249291。

(三)报送时间

请于2022年11月9日12:00报送相关材料。

、其他说明

1.获得狮子会助学金的学生不能同时获得其他非国家类助学资助

2.请在规定截止时间前各系相关负责人汇总递交相关材料至学工部。

3.各系在狮子会助学金评选过程中,严格按照条件评选,认真审查,坚决反对弄虚作假。 

 

附件:2022年狮子会“我行我承诺”项目助学金基本信息汇总表

 

 

学工部

2022年11月2日

 

 

上一条: 关于评选2022年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评选2022年鲁冠球三农扶志基金“四个一万工程”项目助学金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