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校领导接访日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 点击数:

各部门、广大师生:

为密切联系群众,畅通学校与师生员工的联系渠道,及时充分听取工作意见和建议,妥善解决师生和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根据《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校领导接访日制度(试行)》,本学期将开展校领导接访日活动。现将有关安排和事项公布如下:

一、接访日安排

1.本学期校领导接访日活动从919日开始。原则上每两周开展一次。

2.接访时间原则上为周一下午。

3.接访对象为全校师生员工。

    以上安排如有变动,请以最新通知为准。

二、相关事项

1.接访日实行来访预约制。拟参加接访日的来访人员须填写《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校领导接访日预约登记表》(附件),并提前三天将预约登记表连同相关材料发送至Ztjy@zcse.edu.cn以便有针对性地安排接访。

2.接访日受理事项:对学校制定的制度、政策及具体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对学校各部门、各级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的建议和意见;师生员工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需由学校出面且学校有权处置、属内部管理的事项;涉及面广、问题较为复杂或有关部门协调处理后解决不了的问题;校领导或部门认为需要重点约谈和接访的其他事项;其他与学校发展相关的建议和意见,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3.接访当日,来访人员需服从接访安排,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依法有序反映情况和问题,反映同一问题的群体应推选代表,代表人数一般不超过3人。

4.根据接访事项将安排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接访。如遇公务等特殊情况,将另行通知。

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88951829,地点:2号楼312室。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办公室

 2022916




上一条:关于举办《〈浙江省“十四五”特殊教育发展提升行动计划〉解读》学术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关于2022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