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推荐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点击数:

根据《浙江省普通高校党建研究专业委员会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关于开展第七届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选树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经各支部推荐、师生公开投票及学校党委会议研究讨论,确定张磊同志为我校2022年“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并作为学校推荐的候选对象参加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选树宣传活动;李桂枝、吴晓波同志获我校2022年“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提名奖,特此公示。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学校纪委办公室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须实名。

公示时间:2022520-527

举报电话:0571-85222311

举报邮箱:zjtjxyjj@zcse.edu.cu

 

 

                            中共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2520

上一条: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2021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部分岗位线上考试安排
下一条:关于评选2022年优秀心理委员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