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度浙江省高校思政微课大赛校内选拔赛获奖名单(教师组)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点击数:

 

各处室、院、系(部、中心):

根据浙江省高校思政微课大赛组委会《关于举办2021年度浙江省高校思政微课大赛的通知》和学院《关于举办2021年度浙江省高校思政微课大赛校赛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经系部选拔推荐,教务处(科研发展处)于331-43日组织校外专家及院教学委员网络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2021年度浙江省高校思政微课大赛校赛获奖名单(教师组)

序号

微课名称

参赛类别

姓名

备注

1

不一样青春,一样的奋斗

青春成长类

崔文琴

一等奖

2

用青春点燃爱国热情

红色经典类

俞晓婷

二等奖

3

百年大党的传家之宝

党史教育类

顾晗甄

二等奖

4

“电”亮乡村振兴路

发展成就类

姚  慧

三等奖

5

融千般爱 把心点亮

服务奉献类

吴海燕

三等奖

6

我这一辈人的家国情怀

红色经典类

李君隆

三等奖

另外,根据文件精神,类主题中各推荐排名第一的教师参加省级复赛,故拟推荐崔文琴俞晓婷顾晗甄姚慧吴海燕5位教师的微课作品代表学校参加浙江省高校思政微课大赛复赛。

公示期为202146日——48日,共3个工作日。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向学院纪检委员或教学工作委员秘书处反映。

受理电话:0571-852400638701),联系人:陆统0571-86452701(8101),联系人:黄华

 教务处(科研发展处)

                               202146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度浙江省高校思政微课大赛校内选拔赛获奖名单(学生组)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1年度浙江省高校思政微课大赛校内选拔赛获奖名单(教师组)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