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互联网+教育”校级专项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点击数:

各部门、各课题负责人:

现将2020年“互联网+教育”校级专项课题结题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对象

2020年“互联网+教育”校级专项立项课题(具体名单请见附件1)。

二、成果要求

1.课题结题的成果形式要与申报时的成果形式一致,否则申请结题的材料将不予受理。

2.课题实施、结题报告以及具体科研成果。(包括发表论文(专利)、调查报告、未投稿的论文(研究结论/报告)等其它形式的成果)。结题成果中必须提交总结报告(不少于5000字)、一篇课题负责人为第一作者并公开发表的论文,以及本人课题申请书中所列的成果。

3.项目经费的实际支出情况。

三、提交材料

1. 提交结题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26日,请各课题负责人将上述纸质结题材料和《校级课题结题申请书》送交所属系部,各系部负责人审核、签字后于2021年5月28日前交至教务处(科研发展处),教务处(科研发展处)将组织召开学术委员会集中评审(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 为规范科研资料存档及便于查阅,请将所提交的结题材料按“结题报告、研究成果复印件、其它佐证材料复印件”的次序,用订书机左侧两只钉装订成册(一式二份)。

3.《校级课题结题申请书》基本内容应包括:(1)研究进展情况;(2)研究方法;(3)研究的主要内容;(4)结论与思考,包括:课题研究的主要结论、本课题的主要创新点、存在的问题和后续研究的思考;(5)参考文献。

四、课题延期

1. 已到正常结题时间尚未完成研究工作的课题,应于2021年5月26日前提交《校级课题延期申请表》(见附件3),延期时间为一年,由所在部门签署意见后,交教务处(科研发展处)审批。未按期提交上述材料者不予办理结转手续,视为自动终止课题。

2. 经学术委员会评审,课题相关材料未达到结题要求不予结题的,可延期一年再次申请结题。已被批准延期一次的课题不得再次申请延期,课题组如未按期提供结题材料,该课题即作终止处理。

申报结题过程中如有不明之处,请与教务处(科研发展处)联系。

联系人:唐慧 电话:0571—85240027,8111。

电子邮箱:565791943@qq.com

教务处(科研发展处)

2021年4月6日

附件1:2020年“互联网+教育”校级专项课题立项名单

附件2:结题申请书

附件3:延期申请书

上一条:关于2021年度浙江省高校思政微课大赛校内选拔赛获奖名单(教师组)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浙江省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