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专升本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9日 点击数: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浙江省2021年选拔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学习工作实施细则》文件精神,现将2021年专升本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招考类别

根据专业对口原则,高职高专和本科专业分为文史、理工、经管、法学、教育、农学、医学、艺术八个招考类别(见附件2)。

二、报考条件

1.浙江省各级各类全日制普通高校高职高专应届毕业。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身体健康,各专业身体要求按教育部等三部委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执行。

三、报名与填报志愿

实行网上远程报名和填报志愿。

1.符合条件的考生需于202131491817,以真实身份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报名系统,按要求如实填写各项报名信息,选择招考类别,填报志愿。

考生自行在系统里上传一张本人照片(要求:近期正面免冠、蓝底、彩色,证件照片格式标准,以本人身份证号命名,JPG格式,尺寸规格:最小160*120,最大192*144)。

考生只能选择一个招考类别,具体类别根据考生高职高专阶段所学专业,按《对照表》确定。

每个考生可填报8个志愿,每个志愿包括一所高校和一个专业。考生只能在本人所选定的招考类别内填报志愿,跨类别填报的志愿无效。考生填报志愿前,须认真仔细查看拟报考高校专业的招生要求,确保本人符合相应条件。如未按相关要求填报而造成不录取的,责任由考生自负。各位考生根据自身学习能力,填报与所学专业对口的专业,以免因专业基础不足而无法完成本科阶段学业。

2.资格审核与缴费

1)资格审核

319日至22日,相关高校对完成网上信息输入的本校考生进行网上资格审核;3239时起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查询审核结果

2)缴费

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须在3239时至2417时登录报名系统,按照系统指引完成网上缴纳考试费,根据《关于普通高校专升本和“2+2”招生考试收费标准的复函》(浙价费200517号),收费标准为110/人次。逾期未完成缴费的,视为放弃报名。

四、考试

1.考试科目:

招考类别

考试科目

文史、法学、教育、艺术

大学语文、英语

理工、经管、农学、医学

高等数学、英语

2.各科满分均为150分。

3.考试日期为2021411,上午考高等数学、大学语文( 9:0011:30),下午考英语(14:3017:00)。

4.考试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管理,各设区市教育考试机构具体组织实施,考点设在设区市。考生于考前一周内登录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考前1天,考生可熟悉考场。

5.命题、评卷工作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公布成绩时间为5月上旬。考生如对成绩有疑义,可在成绩公布后三个工作日内,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成绩核查申报。成绩核查限报一科,只查漏评、误评,积分及统分差误,不查评卷的宽严。成绩核查申报截止后一周,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查看成绩核查结果反馈。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

202115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2020年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