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2020年浙江省外残疾人单独招生考试拟录取名单公布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 点击数:

各位考生:

我院2020年浙江省外残疾人单独招生严格按照《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2020年残疾人单独招生实施方案》开展各项工作。严格执行教育部和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普通高校招生的政策规定,实施“阳光工程”,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现公布我院2020年浙江省外残疾人单独招生考试录取结果,请考生在8316时前自行登入招生报名系统(https://tqzstjy.eduw.cn/yth/)查询本人录取状态,并完成确认手续。如考生录取状态为“拟录取”,考生选择“确认就读”,则被我院正式录取。考生选择“放弃就读”,则将不被我院录取。

因个别考生放弃录取而产生的空缺名额,学院将分专业,按总分数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录取。尚未被录取的考生请耐心等待,并随时关注网站及微信公众号通知。

特别提醒:考生参加多所高校,如被多所高校拟录取,考生只可确认其中一所学校,否则一经发现考生确定两所(含)以上学校,将取消该考生录取资格。未按规定时间确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2020731


 

上一条:学院2020年浙江省外残疾人单独招生考试第二批拟录取名单公布
下一条:2019学年优秀班主任、辅导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