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省外残疾人单独招生考试的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点击数:

 

各位考生及家长:

 

为确保广大考生身体健康和考试顺利进行,现就学院2020年残疾人单独招生考试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学院残疾人单独招生考试时间暂定高考以后(7月中旬),请各位考生于62316时前登录我院招生报名系统(https://tqzstjy.eduw.cn/yth/),确定是否参加考试。

二、考试期间食宿安排:考生食宿自行安排,为方便省外考生参加考试,学院将提供周边酒店、宾馆信息、联系电话等,考生可自行提前预订住宿。

三、学院2020年省外招生计划150名左右,目前报考人数一千余名。

四、温馨提醒:如考生选择参加考试,需严格按照浙江省的防疫要求,提交考试前一周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果考生选择不参加考试,我院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选择以后不能再更改。

学院具体考试安排会另行通知,请大家充分考虑疫情防控复杂性及录取的不确定性,谨慎选择。由此给各位考生及家长带来不便,敬请理解和支持。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

                                         2020619

 

上一条:关于开展学院第三届“三育人“岗位建功选树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第二届各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拟任委员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