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面向全校师生及校友征集优秀作品的通知

来源: 艺术系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7日 点击数: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更好的激励我院师生的创作热情,充分发挥“停课不停学,练技能、强本领”的效能,同时为我院党建助残基地输送优秀作品,将师生作品更快的推向市场,进一步推进我院残疾大学生的创新创业工作,经学校研究决定,面向全校师生及校友征集原创优秀作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全校师生及校友

 二、征集作品种类及规格

 1.种类

(1)书法(软笔书法、硬笔书法);

(2)绘画(画种及表现形式不限);

(3)学院特色专业学生作品(雕塑、陶艺、纺织品及纺织饰品、动漫制作等)。

 2.规格

(1)硬笔书法作品尺寸要求为A4;

(2)软笔书法作品尺寸要求不超过四尺整张,竖式,字体不限,草书应附译文;

(3)绘画作品画种及表现形式不限(国画不超过四尺宣整开);

(4)雕塑、陶艺、纺织品及编织饰品大小不限;

(5)动漫作品提供短片影像(时长控制在3分钟左右,最长不超过5分钟,统一上交MP4格式,文件小于1GB,确保作品音质、画质清晰。)

 三、其他事项

  1.对于入选的优秀作品将颁发入选证书,同时在我院党建助残基地进行集中展示,推向市场。

 2.严格遵守著作权法的规定,杜绝抄袭行为。如因作者抄袭等行为引起版权纠纷,由本人承担法律责任。

 3.优秀作品长期征集,只要有作品产出,随时可以提交。第一批征集的作品在返校后一星期内交至艺术系办公室(14-209)袁老师处,同时提交作品名称、作者姓名、班级及简要文字说明(限200字内)。电子作品以“作者+作品名称+班级”为标题发送至邮箱:zjtjdzzcjd@163.com,容量较大的可刻制光盘提交。

 4.未尽事宜可联系艺术系办公室张老师、袁老师,联系电话:0571-85240075。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

2020年4月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学院财政项目支出绩效自评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