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学院“共克时艰·感动故事”短视频比赛的通知

来源: 学院工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8日 点击数:

学院各工会小组、会员:

根据浙江省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关于举办“共克时艰·感动故事”短视频和手机摄影比赛的通知》精神和省残联机关工会工作要求,学院工会将举办“共克时艰·感动故事”短视频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共克时艰·感动故事

二、活动时间

作品报送时间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4月25日前止;作品创作时间为2020年1月1日至4月25日止。

三、参加对象

学院工会全体会员

四、活动要求

参赛具体要求详见附件《关于举办“共克时坚·感动故事”短视频和手机摄影比赛的通知》

五、其他事项

各工会小组推荐的短视频作品名称以“视频+作品题目+单位+姓名”命名,可以附简要文字说明(限200字内)。作品请发送至邮箱:992367282@qq.com,视频容量较大的,可刻制光盘(U盘)。联系人:朱金锋,电话:18067952166

附件:关于举办“共克时坚·感动故事”短视频和手机摄影比赛的通知。

                                                                                                             学院工会

2020年3月18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党建助残基地名称及标识的公告
下一条: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2020届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