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成立学院教材委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点击数:

各处室、院、系(部、中心):

为进一步规范教材管理有关工作,提高选用教材质量,经研究决定,拟成立我院第一届教材委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材委员会组成

学院教材委员会由13人组成其中主任委员1人委员12人。

二、教材委员会候选人

1.符合章程规定的当然委员7人:黄宏伟、黄华、骆中慧邱淑女、张磊陆统刘炜

2.其余6由系部推荐产生。

三、推荐程序

1.教师自主申报。具有副高职称以上的教师到所在系部自愿报名。

2.系部推荐。系部推荐2名本系部教材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并报教务处(科研发展处)。

3.教务处(科研发展处)审核系部推荐候选人名单,报院长办公会议审议后报党委会批准。

4.党委会批准通过后公示5个工作日,发文公布我院教材委员会委员成员名单。

请各系部根据通知精神,开展本系部教材委员会委员的推荐选举工作,并于1127日前将候选人名单报教务处(科研发展处)回志明老师。

附件:学院教委员会委员推荐表

 

教务处(科研发展处)

                                                                                 2019年11月21日

 

上一条: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第二届拟任学术委员会委员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征集浙江省残疾人事业“十四五”规划基础研究课题选题人员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