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国庆节放假及启用冬令作息时间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 点击数:


全体教职工:

根据国务院《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及学院的工作实际,现将我院国庆节放假时间及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国庆节放假安排

1.放假时间:10月1日(周二)至10月7日(周一)放假,共7天。9月29日(周日)、10月12日(周六)正常上班。

2.补课安排:9月29日补10月4日(周五)的课;10月12日补10月7日(周一)的课。

、相关工作及注意事项

1.请各部门做好节前办公室的安全检查。节假日期间,值班人员做好放假期间的值班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节假日期间校园安全。

2.10月1日起我院将启用冬令作息时间安排(详见下图),请各位教师、班主任提醒学生注意上课时间。各位教职工注意冬令班车发车时间(正常情况周一至周四下午16:10发车,周五下午16:00发车)。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

2019年9月23日

上一条: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有声图书采购结果公示
下一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初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