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体育系(公共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开展“筑起高校反诈防火墙”党日活动

来源: 文管系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月活动要求,文化体育系(公共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开展六月“筑起高校反诈防火墙”反诈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6月6日,文化体育系(公共管理系)艺术党支部开展了“你我同心,反诈同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艺术党支部书记王恪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活动中,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全民反诈”大讲堂宣传视频,并针对视频中的典型案例进行了交流。此次活动,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新型电信网络诈骗手段,提高了防诈骗意识和能力,进一步营造了“全民反诈”浓厚氛围。王恪表示,反诈工作是我们做学生工作中需要长期跟进的重要一环,唯有将反诈的意识深入根植在同学中,才能筑牢校园安全工作的防火墙。

6月8日,文化体育系(公共管理系)数智茶点党支部召开支部反诈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全民反诈”大讲堂。观看结束后,大家进行了深刻反思并表示,身为人民教师,必须全力推进“无诈”高校的创建工作。支部书记解殿伟指出,校园反诈环境不可能一蹴而就,要锲而不舍地投入长期的精力,将反诈工作持续推进,落实到日常工作生活中。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做好校园反诈工作的重要性,要认真做好防范校园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教育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网络环境。


艺术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数智茶点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编辑:文管系】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浙江省第四监狱来我校交流
下一条:艺术党支部开展“正风肃纪促规范”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