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抽查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点击数:

为“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全力维护校园安全和稳定,营造安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6月21日上午,院长黄宏伟在分管安全副院长黄桂美陪同下,带领办公室、学工部、资源中心、总务处等职能部门抽查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在重点抽查了交通安全、食堂用气、实训室、高配间、学生宿舍、医务室等重点环节和领域后,黄宏伟针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优化方案,并责令相关责任部门限时整改到位。
   黄宏伟强调,校园安全无小事,要求各部门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持续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切实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确保各种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构建起坚实的校园安全防线,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护航建党百年。






 

 




【编辑:章叶节】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学校学工部举办第五期博爱课堂专家讲座
下一条:学校副书记王金林一行赴台州开展“三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