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第32期学生业余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点击数:

6月8日中午,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第32期学生业余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王金林,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桂美组织人事处副处长林海燕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桂枝出席了开班典礼,典礼由特殊教育系(康复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栗芬主持本期培训班112名学员以及优秀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开班典礼。

庄严的国歌声后,党委副书记王金林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青年大学生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发展青年学生党员,把学生党建当作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他强调,培训班学员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业余党校培训的重要意义,增强新时代使命担当明确目标,学深悟透党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身体力行争取早日入党讲究方法,切实保证培训效果,全面展现浙特青年新面貌。

优秀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李亚婷同学进行了发言,鼓励学员们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志愿服务。32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全体学员在班长刘昱惟同学的带领下进行了开班宣誓,表示将努力学习党的知识,争取早日入党,恳请党组织在实践中考验自己。

6月开始,校领导和校内外优秀专家、教师将为培训班学员授课。

 

 

 


【编辑:尤晓伟】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知党史明校史 且看浙特教院二十八载峥嵘岁月
下一条:我校艺术系党支部组织开展"我在我服务 志愿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