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长、党委副书记黄宏伟召开思政辅导员座谈会

来源: 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点击数:

1月14日上午,我校召开思政辅导员座谈会,聚焦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及学生管理工作。院长、党委副书记黄宏伟,党委副书记王金林,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桂美,组织人事处副处长林海燕、学工部副部长李桂枝及全体思政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

黄宏伟充分肯定了全体辅导员付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绩。他要求,辅导员在学习中工作,在反思中工作,在研究中工作:一要以提升站位为方向,进一步引导好辅导员队伍建设;二是以作为担当为目标,进一步履行好辅导员职责功能;三是以朋辈成长为通道,进一步规划好辅导员职业生涯;四是以系统思维为指导,进一步凝练好残健融合的育人品牌。他结合新时代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人才培养的要求,勉励辅导员继续砥砺奋进,在特教学院扎根发芽,形成一支有温度、有情怀的学工队伍。

黄宏伟强调,组织人事处和学工部要认真梳理研究本次座谈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着力解决落实,努力创造条件,保证辅导员工作有条件、待遇有保障、发展有空间。

王金林希望辅导员勤勉好学,善于思考,提高科研能力,提升思政教育的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打造特教品牌。黄桂美要求辅导员提高认识,坚守育人初心和使命,做学生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重点抓细抓实寒假及春季开学防疫工作。

会议展望了2021年学生工作及团委工作的设想和思路,提前谋划提质创优学生工作。与会人员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分享学习体会,并围绕学生工作建言献策。








【编辑:徐澜钊】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学工部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校内预算执行情况总结暨2021年校内预算执行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