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四季度及全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政治生态状况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点击数:

2021年1月11日下午,我校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及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政治生态分析会。党委书记王正东主持会议并讲话。驻民政厅纪检组周宁、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及副处以上中层参加会议。

王正东肯定了学校纪委在党风廉政建设中发挥的监督作用,对各分管领导的意见表示赞同,他要求学校各部门在对待具体问题时务必守牢廉政底线,大胆妥善处理好遗留问题。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他强调:一要坚决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党委书记第一责任,领导班子“一岗双责”,全校齐心协力,层层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二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加强党的各项建设,用好“四种形态”,继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要纵深推进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三不”体系建设,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全力防范化解常态化疫情防控、师生意识形态、校园安全稳定等领域内的重大风险。最后,他代表学校党委对驻民政厅纪检组一直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院长、党委副书记黄宏伟认为此次纪检监察室准备的会议资料详实,监督工作有对比、有数据、有成效,应加强宣传总结巩固成果,各部门应持续用力跟进党委会、院长办公会决议执行和问题整改,继续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周宁充分肯定了我校的一年来的党风廉政建设暨政治生态工作,希望我校继续深入推进“清廉特教”建设和“三不”体系建设,力争明年政治生态建设更上新台阶。

会上,纪检监察室简要汇报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总体情况及2021年度工作计划,对第四季度开展的校务信息公开、“最多跑一次”改革、政治建设等三项监督及党委会、院长办公会决议执行督查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对照监督中查摆的问题及党委会、院长办公会未完成情况作重点说明。各分管领导分别进行点评,并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编辑:章叶节】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四季度及全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政治生态分析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四季度及全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政治生态分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