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教学能力比赛总结座谈会

来源: 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点击数:

为推动“互联网+”背景下“三教”改革,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信息素养,更好地为2021年教学能力比赛作准备,9月7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教学能力比赛总结座谈会。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黄宏伟出席会议,教务处负责人、两系一部负责人及2020年省赛参赛团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王涛主持。

会上,各参赛团队的每位成员结合自身参赛经历分别从备赛情况、自身优势、参赛收获等方面分享了参赛经验及感悟,并针对自己的赛项,就前期准备、现场答辩等进行了赛后反思。两系一部、教务处负责人直奔问题,就此次比赛提出问题和不足,并就2021年教学能力比赛备赛准备工作进行了交流。

最后,黄宏伟对今年参赛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本次座谈会既是总结会又是明年备赛的动员会,要求两系一部及各教研室要优选团队,趁早准备,做好新一轮教学能力比赛备赛计划,并以此推进学院“互联网+”背景下“三教”改革,为全面提升学院内涵建设和创建一流特教学院做出贡献。


【编辑:刘彦华】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2020年全国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浙江区域性考试中心)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2020年暑期读书会顺利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