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省残联副理事长高翔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8日 点击数:


3月12日下午,省残联副理事长、一级巡视员高翔来我院调研指导相关工作。

会上,我院党委书记陈平围绕学院落实中国残联和省政府合作框架协议内容、省委组织部长黄建发批示精神和省残联党组要求,汇报了学院2020年度重点工作安排、推进创一流特教学院打算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

高翔首先传达了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蔡国春同志的有关批示精神,并就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学院党委要珍惜发展环境,抢抓发展机遇;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加强班子团结,充分发扬民主;抓住重点工作,细化分解落实,层层压实责任;凝聚思想共识,强化内部运行管理,确保学院2020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他指出,学院纪委要强化监督,重点放在重大决策执行、重点任务落实、重点项目推进上,在服务中监督,在监督中服务。高翔希望,学院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观念,抓住当前职业教育”双高“建设,“专升本”扩招等有利形势,加强学院内涵式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快推进一流特教学院建设步伐。

我院院长王正东,党委副书记王金林,纪委书记王光净,副院长黄桂美、黄宏伟参加会议。



【编辑:章叶节】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省残联副理事长高翔来我院检查复学准备情况
下一条:喜讯:中国教育新闻网报道我院线上教学硬核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