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创新放飞梦想,创业成就人生——我院艺术系叶俊涛同学在第十一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 点击数:

 

11月6日,第十一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我院艺术系工艺美术品设计专业171班叶俊涛同学的职业生涯规划作品《衣画裳绣》获得本次大赛高职高专组A类一等奖。

图一 比赛现场

本次大赛是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是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三项赛事之一。叶俊涛同学与健全大学生同台竞技,从近200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总分第三的好成绩,受到领导、嘉宾以及评委的高度认可,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厚德博爱、勤学自强的精神风貌,彰显了新时代我院学子卓越的职业梦想。同时叶俊涛还被授予“2019年度浙江省最佳职业规划之星”、“最佳潜质奖”称号。我院邱晓晖、尤晓伟、吴海燕三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图二 颁奖典礼

 


【编辑:邱晓晖】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新教师亮课程 共教研促成长——基础教学部组织新教师说课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学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