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盲人节|学院学工党支部“走校园、读党章、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点击数:

每年的1015为“国际盲人节”。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同时迎接第36届国际盲人节,今天,学院学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志愿服务“走校园、读党章、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中午,学工党支部的党员们各自引导着视障学生,熟悉每栋教学楼,体验每处无障碍设施,让视障学生在脑海中形成立体的浙特教院校园轮廓,为他们今后学习、生活提供便利。19级的视障学生表示,这次走校园活动让他们更好地熟悉了校园里的环境,让他们倍感暖心。

熟悉校园之后,支部全体党员还在校园一些标志性建筑前,为视障学生朗读党章,并分享心得体会、畅谈中国梦,让视障学生了解党的历史,从而加深对党的认识,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

本次活动,将主题教育精神落实在工作中、行动上,切实增强了视障学生对学校的归属感,进一步引导视障学生向党组织靠拢,同时也加深了全体学工党支部成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加深了师生之间的联系,为之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视障学生无障碍体验

  视障学生标志性建筑盲文体验

 

读党章、讲党史故事

 本次党日活动参与人员合影

 

 

  

 

 

 

 

 

 

 

 

 

 

 

 

 

 

 

 

 

 

 

 

 


【编辑:徐澜钊】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 | 我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