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 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点击数:

 

109日中午,我院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管理工作会议,分管副院长黄桂美、学工部副部长李桂枝、特殊教育(康复)系主任骆中慧、艺术系副主任张磊出席了本次会议,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

会上学工部副主任李桂枝老师围绕着进出门制度、文明寝室建设、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奖助学金评定、元旦迎新晚会等方面对本学期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特别指出学生安全工作学生管理工作的重点也是底线,全体老师要统一思想,落实进出门制度;加大对学生公寓的检查力度,狠抓脏乱差、抽烟、大功率电器问题;加强对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的监督和检查。

黄桂美副院长最后强调,本学期是建设平安校园的关键时期,要落实平安校园建设会议精神,令行禁止,决不能敷衍了事,对顶风违纪现象要严肃处理。各班要开展主题班会,传达会议精神,督促学生把最好的精力放到学习上。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树立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学生管理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图1 会议现场1

 

图2 黄桂美副院长讲话 

 

图3 会议现场2

 

 

 


【编辑:徐澜钊】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主题教育 | 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强来我院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辅导报告
下一条:热血青春正飞扬 | 我院2019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