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衢州市“残疾人之家”管理人员、星级评定工作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点击数:

927日,由衢州市残联主办,我院承办的衢州市“残疾人之家”管理人员、星级评定工作培训班顺利结业,为期4天。本次培训共有来自衢州市本级、柯城区、衢江区七个地区77名残联干部参加,旨在进一步提高衢州市“残疾人之家”星级评定实务工作,衢州市残联副理事长揭政东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俊出席开班仪式。

培训主要针对“残疾人之家”星级评定工作中涉及到的评定办法、评定标准及操作指南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围绕星级评定展开理论讲授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邀请了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黄霞、鲁杨、储珍珍、江楚娟、钟海平以及残联同仁严明讲解了相关的理论知识以及经验分享。

培训还实地考察参观残疾人之家示范点(西湖区留下工疗站),每个学员都进行了现场观摩还和留下工疗站的老站长郑采萍进行交流讨论,现场取经。更直观的了解星级评定工作的具体要求,对于如何规范化建设“残疾人之家”有了更深入的直观感受。

本次培训的圆满举办,让衢州市残联干部对星级评定工作有更细致的认识和了解,更好的建设好浙江省“残疾人之家”添砖加瓦。


【编辑:唐丽琴】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主题教育 | 手语表白祖国:“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诗词朗诵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主题教育 | 我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