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教工春游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丰富学院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同事间的思想感情交流,融洽同志间的关系,提高凝心聚力,树立互相配合、互相协作的团队精神和整体意识,工会将组织全体工会会员开展春游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4月18日(周三)下午

二、地点:转塘龙坞茶之语

三、人员:学校工会会员,每个部门留人保证工作正常运转,并将参加人员和留守人员名单报校工会。除留守正常工作人员外(后面再选时间另行组织),其余人员不得缺席,确有客观原因,需书面报校工会批准,否则视作缺勤。

四、经费:人均控制在100元以内,经费使用需符合工会经费使用相关规定。

五、本次活动主要安排

(一)主要活动内容

1、喝茶、手语培训。

2、登山或徒步,各工会小组可自行组织小组活动。

3、晚餐。

(二)主要时间节点安排

1、出发:新校区东门校车14:00发车,约14:30到龙坞茶之语,自行前往请14:30到龙坞茶之语汇合。

2、茶室喝茶、手语培训,约一节课时。

3、手语培训后,登山或徒步,也可小组活动等等。

4、晚餐:16:45至17:30。

5、返回:约17:30,按原出行方式返回,校车视情况先返回新校区再按原班车路线行驶。

(三)活动要求及注意事项

1、各工会小组长负责本组人员报名、外出活动时人员清点管理、制定本小组活动方案,要求主题突出,促进教工身心愉悦健康,提高凝心聚力和谐发展方面活动。

2、活动期间注意人身和财物安全,欣然前往、安全而归。

3、活动结束后,将活动情况整理成文字新闻稿、图片资料,报校工会审阅,经同意后在学校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同时做好工会小家档案资料。

附件:报名表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8年4月16日

上一条:向“最美教师”致敬,凝心聚力建设一流特教学院
下一条:关于工会组织登山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