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自查整改剖析会

来源: 艺术系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0日 点击数: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警示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艺术系党支部结合支部工作实际,针对系部工作廉政风险点专题召开了本次党风廉政建设自查整改剖析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金林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桂枝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党外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李桂枝带领全体党员进一步从教师评优和职务晋升推荐、考试及成绩管理、系部教学用品预算的制定、学生奖惩、教师业绩考核、学术科研管理、讲座报告课堂授课、实训室建设与使用、教师党员发展、二级督导、工作制度、实践教学等12个方面的风险点进行了进一步梳理与排查,对每一项风险点进一步落实责任清单,剖析研讨改进措施,对部分风险点进行了增补,改进措施进一步完善。其中特别对实训室建设与使用进行了重点整改剖析,重点强调各专业严格履行使用申请手续,使用过程中严格规范操作,加强对专业教师、外聘教师的管理,强化师生的安全意识教育工作。

支部书记李桂枝强调,各项责任人要对照廉政风险问题清单、落实清单、明确责任清单,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把风险点消灭在萌芽状态。

最后,每位支部党员和责任人均在责任清单上进行了签名承诺,以更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对待工作,以无愧于特殊教育伟大事业。

图1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金林参加会议,艺术系党支部书记李桂枝主持

图2 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党外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特教康复系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主题自查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艺术系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自查整改剖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