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 点击数:

善于学习,就是善于进步。我们党依靠学习创造了历史,更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5月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继续教育学院党员活动室组织学习“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为主题的党课学习活动。

支部书记徐俊首先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全国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结合习近平在纪念五四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给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他强调,继续教育学院支部虽小,我们要加强理论武装,要充分发挥支部教育管理党员的作用,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要坚持理论同实际相结合,悟原理、求真理、明事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使思想、能力、行动跟上党中央要求,作为党员要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提高自己,跟上时代步伐、跟上事业发展需要。

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浙江迈上了“两个高水平”建设的新征程,浙江残疾人事业发展开启了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同样,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我们要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接续奋斗,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定位,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努力奔跑,把特教学院继续教育事业建设好、发展好,要立足岗位,力争把全省残疾人继续教育培训做成全省残疾人培训一线排头兵,用新思想指导实践,在新时代做出新贡献。

最后,徐俊书记结合继续教育学院下一步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

上一条:资源中心支部-结对帮扶活动之走访学生寝室
下一条:资源中心支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