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点击数:

5月29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在智慧教室召开了“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部门非党员教师列席会议。会前,全体支部党员重点学习了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高校院(系)级单位党组织建设标准(试行)》、《高校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试行)》、《中国共产党教育党员管理工作条例》等文件内容。

会上,支部书记张帆传达了《关于深入开展全省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宣读了《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支部宣传委员韦善贞宣读了《中共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全力推进“清廉特教”建设的实施意见》,支部纪检委员王竹君解读了《中共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委员会警示教育月活动方案》。

接着,各位党员教师对照“廉政风险点”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从工作制度、考试与成绩管理、课堂讲授纪律、学术科研、实践教学等各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反思,并重点探讨了实践教学安全防控问题、改卷登分差错率控制问题、二级督导公平公正问题、科研成果质量问题、课堂考勤和纪律管理问题、班主任工作风险点把控问题等。批评和自我批评的过程,促进了各位教师对彼此工作的了解和体谅,也是各位教师相互警醒、分享经验的过程。

最后,各位党员在廉政责任清单上郑重签名,做到责任到人,时刻警醒。各位党员承诺,严格按照纪律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加强自身修养,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图1:基础教学部党支部书记张帆主持会议

组图2:基础教学部参会教师、各位党员在责任清单上签名

上一条: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