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线上教学我来说”征文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 点击数:

各处室、院、系(部、中心):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学院自3月1日以来面向全院教职工征集线上教学相关原创稿件,截止目前共收到稿件29篇,投稿人数26人。为鼓励教师开展线上教学研究,总结分享线上教学经验,现开展“线上教学我来说”征文评选工作,具体评选办法和奖项设置通知如下:

一、评选时间

2020年6月22日至6月24日;

二、评选范围

前期已投稿的29篇原创稿件;

三、评选标准

评选项目

总分

分值

评选标准

 

主题观点

 

 

 

100分

 

30分

紧扣线上教学主题,总结线上教学经验,解决线上教学问题,表达线上教学感悟,记录线上教学典型案例。

内容形式

30分

结合教学实践对线上教学有深入思考和研究,形式多样,图文并茂,内容原创。

语言表达

20分

语言流畅,符合逻辑,详略得当。

创新启发

20分

见解独到,具有创新性,对其他教师及教学管理有启示意义。

四、评选方式

教务处将组织学院教学委员会根据评选标准对所有稿件进行评选打分,按总分由高到低确定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胜奖名单;

五、奖项设置

本次评比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胜奖11名。一人多稿按最高奖计,学院将对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教务处

2020年619


 

上一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日历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上半年特殊教育(师范类)专业学生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