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纪委办公室支部开展养德养心清廉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6-30 阅读: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循足迹学思想促践行”现场学习活动,激励每位党员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中守初心担使命、清正廉洁作表率,6月29日下午,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循着三年前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溪湿地的足迹,来到浙江省廉洁文化教育基地——西溪清风廉洁文化教育专线,开展养德养心清廉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乘坐“清风号”游船,踏上“清廉之旅”,深入西溪这片养德养心的人间净土,感受湿地优美的生态环境。三年前,习近平总书记在西溪湿地指出,湿地贵在原生态,原生态是旅游的资本,要让公园成为人民群众共享的绿色空间。这也是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在西溪湿地落地生根的最好体现。

通过参观西溪清风廉洁文化教育专线,体会“敬天地”“报国家”“孝父母”“亲兄弟”“和夫妻”的蒋氏家训,感悟“德仁义信”的宋人风骨,学习西溪先贤杭公“铁头精神”,品味清廉,澄澈心灵。活动结束后,每位党员深受教育和启发,在活动中了解清廉故事,感悟清廉文化,涵养美德滋润心灵,受到了“上善若水”的养德养心美好意境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