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22年度领导班子年度考核会

日期:2023-02-22 阅读:

2月20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年度考核会。党委书记王正东作2022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工作总结和个人述德述责述廉述法报告。院长、党委副书记黄宏伟作个人述德述责述廉述法报告。省残联组人部副部长方璐、二级调研员钟丽到会指导监督。会议由黄宏伟主持。

王正东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工作总结。他指出,2022年全校师生员工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树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力高质量发展,打好除险保安、变革创新、奋发进取组合拳,全力推进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强化党建引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化;坚持系统观念,聚焦重点工作稳步推进;坚持立德树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加快形成;聚焦专业建设,办学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显著提升;提升综合保障能力,支撑内涵式发展的办学条件持续改善。

王正东强调,学校目前在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和推进事业发展方面还存在不足,下一步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地围绕第一次党员大会提出的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等特殊教育学院的目标和“十四五”各项部署,在党建工作、人才支撑、技能强校、师资提升、协同合作、数字改革、智库水平、残疾人职业教育、校园无障碍建设、校庆系列活动、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提质增效,再上新台阶。

按照会议要求,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领导干部以及选人用人工作、2022年度新提拔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