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暨部门工作总结会

日期:2023-02-22 阅读:

2月16日下午,我校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暨部门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正东主持。校党委班子、业务主管及以上干部,党总支书记、委员,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参加会议。

王正东在点评中指出,此次述职会是一次有质量、有色彩、有温度的会议。他希望在新的一年,广大党员干部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努力推动浙江特殊教育工作在融入中国式现代化的宏大场景中敢创新路、敢为人先,以“两个先行”打造“重要窗口”特殊风景线,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特殊教育新篇章。

会上,各党组织书记和部门负责人依次作现场述职,汇报总结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和亮点,分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参会人员对各党组织书记、中层干部、业务主管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