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蚂蚁集团生态党委一行来我校进行党建交流

日期:2022-12-05 阅读:

12月3日下午,蚂蚁集团生态党委书记、副总裁徐蔚带领集团战略发展部、可持续发展部、乡村振兴部负责人一行6人来我校开展党建交流。我校党委书记王正东以及办公室、组织人事处、交流合作处、三系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王正东对蚂蚁集团生态党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保持联系、加强交流,积极探索更多的合作空间。徐蔚表示,继上次党建共同体活动后对学校有了深刻的体会,蚂蚁集团还将为学校开发更多的公益服务项目,特别是在非遗物质文化作品版权数字化推广、儿童康复职业资格认证、盲人无障碍项目研发等方面提供更多技术服务支撑,期望通过此次党建交流能够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蚂蚁集团生态党委一行参观了我校6号楼实训基地,对学校的办学成果和人才培养模式表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