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探索校院育人合作新模式| 康复技术系党总支与浙江省新华医院康复针灸推拿中医联合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11-28 阅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高校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要求,11月23日,康复技术系党总支与在支部书记李立红带领下前来我校的浙江省新华医院康复针灸推拿中医联合党支部共同开展“坚定不移跟党走 同心共筑康复梦”主题党日活动。康复技术系党总支书记陆统、系部党员教工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活动。

陆统首先对李立红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浙江中医药大学及附属新华医院长期以来对我校以及我系各方面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陆统对学校发展历程、系部学科建设以及人才培养作简要介绍。他指出,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时,校院联合是实现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途径,也是新时代中医康复发展的创新之路。

李立红书记对支部情况作简要介绍,并围绕构建科研需求服务型党支部的党建品牌创建活动进行经验分享。随后,双方围绕学科建设、访工访学、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交流。李立红指出,希望双方今后能够深入合作,不断加强专业学科交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携手探索校院育人合作新模式。

会后,李立红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图文信息中心、康复技术系专业实训室并现场体验了康复技术系视障盲生的推拿手法。

此次党日活动是康复技术系党总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探索“党建+业务”深入融合发展的又一次生动实践。今后,康复技术系党总支将继续“五行并举,心杏相融”育人品牌为引领,坚持“支部建在学科、党建引领发展、党员树典立标”的协同发展理念,不断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系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