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精神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二十大精神学习 > 正文

康复治疗技术党支部、学工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答活动

日期:2022-11-25 阅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弘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旋律,康复治疗技术党支部计划围绕党史宣讲、公益服务、专业技能、党性修养等内容,广泛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五个一系列活动。20221123日,康复治疗技术党支部、学工部党支部组织联合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答活动。

此次知识竞答内容分为“党史教育篇”、“二十大精神篇”、“廉洁教育篇”三部分,依次完成答题后可获得精美党史书签奖励一份,师生们以学在前,做在前的十足信心,积极投入知识竞答中,场面热烈而激情。在查、议、记、背的过程中,切实将二十大相关内容传到了师生的心中,寓教于乐,氛围非常融洽。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二十大金句合影、手写祝福书签、红色歌曲演唱等多个参与度、趣味性极高的环节,大家纷纷显示出了饱满的热情,宣扬了二十大会议精神,写下了对祖国发展的祝福,回忆了中国共产党及中华民族的光辉历史。

本次知识竞答活动为康复治疗技术党支部“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五个一系列活动之一,希望推进广大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了解党的辉煌成就,特别是新时代以来党的伟大变革和伟大成就,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营造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从中汲取接续奋进的智慧和力量。


2BA2D



康复治疗技术党支部

2022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