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5日 点击数:

7月1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党委书记王正东,院长黄宏伟,党委副书记王金林,副院长黄桂美、王涛,党委委员徐聪琴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王金林主持会议并宣读业务主管任免通知。

会上,王正东对常态化疫情防控、暑期安全、劳动纪律、团队建设等工作作了强调。他要求,全校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校园安全稳定责任,切实做好暑期以及下半年的各项工作。

黄宏伟指出,今年上半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残联党组、省教育厅党组的关心指导下,全体师生共同努力、携手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好日常工作的基础上,在以下11个方面取得了新成绩:一是产教融合平台构建成效显著;二是师生各类先进典型层出不穷;三是标志性成果多点开花;四是招生和就业工作持续向好;五是中高职一体化改革不断深化;六是干部教师队伍选优配强;七是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初见成效;八是各项活动受到媒体广泛关注;九是对外联络与国际合作步伐蹄疾步稳;十是科研服务能力显著提升;十一是数字化改革稳中有进。

黄宏伟强调,立足当前,学校全面提速、锐意改革的脚步日趋紧迫;展望未来,深化内涵建设、提升教育质量的使命重任在肩。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标准筹划、高质量推进,同心同德、开拓创新,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推动学校朝着建设全国一流特教学院的发展目标不断迈进。

针对暑期及下半年工作重点,他作了11个方面的部署。一是以清廉学校示范校创建为引领,理清单、强督察、闪亮点、修制度,精准有效推动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二是以校园整体安全为基础,坚定不移强化校园综合治理能力,巩固和深化平安校园建设成果,提升平安校园创建质量;三是以绿色学校创建为抓手,坚定不移推动绿色发展理念生根发芽,推进学校能耗管控机制数字化、能源管理体系制度化、能效利用模式智能化;四是以社会继续教育为支点,坚定不移打造“浙派工匠”金名片,确保各类社会培训平稳开展,打造具有浙江辨识度的“国家手语推广”品牌;五是以督导评估结果为契机,坚定不移补短板、强弱项、促发展,既要出实招、见实效,又要拿新招、亮风采;六是以就业质量提升为重点,坚定不移把好学生“出口关”,进一步做好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提升就业质量;七是以教学能力比赛为载体,坚定不移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力备战2022年浙江省教学能力比赛;八是以亚残运会展馆为突破,坚定不移推进软硬设施建设,统筹规划校园建设,营造无障碍、残健融合的校园文化氛围;九是以天城路校区为窗口,坚定不移打造标杆式特教幼儿园,成为展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成果的特殊教育风景线;十是以人才引育工作为引擎,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有序开展高层次人才引进、“博士倍增计划”、公开招聘、教师资格认定等工作;十一是以图书馆改造和智慧长廊建设为依托,坚定不移加快内涵式校园建设步伐,充分发挥图书信息中心对师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阵地作用,打造“书香校园”。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垃圾分类宣讲会
下一条:我校积极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