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组织节水型单位创建前期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9日 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节水型单位创建工作,8月9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召开节水型单位创建前期部署会。会议邀请了相关节水创建专家来我校做前期指导工作,副院长黄桂美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处副处长周慧主持会议。后勤管理处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黄桂美以观看学校宣传视频为背景深入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办学规模以及办学特色。黄桂美指出,学校作为负有育人职责的单位,肩负着重要的社会责任,提高节水理念,融入国家大环境,创建节水型高校是为我校成为全国一流高校的目标上光添色的重要一环。

专家通过对我校基础信息了解后,对创建前期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同时对我校用水单耗表示肯定。他指出,学校创建节水型高校所带来的社会效益潜力较大,通过溯至源头做教育,将助于拔高社会认识。

会后,黄桂美等相关人员陪同专家到校内雨水回用、宿舍等区域做了实地考察,全面了解校内整体情况。



上一条:我校召开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垃圾分类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