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的绿色浙特教院 别有一番诗意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4日 点击数:

杭州官宣入梅,江南的梅雨季节湿嗒嗒,潮唧唧。可仔细听,“嘀嗒,嘀嗒”落雨不时敲窗,泛起心中的涟漪。

雨水给所有的颜色都上了一层滤镜,是沁人心脾的色调。花草在雨水洗礼下显得格外干净,青嫩可掬,艳得有些灼人;色彩迷离,吸引你的眼球。偎依在上面的水珠闪烁着光华,让你顿生几分朦胧的醉意。除了一簇簇娇艳欲滴的花,在校园里随处可见的就是竹了,被雨水洗刷过的竹林更显生命力。

校园里到处是满富自然活力的鲜绿色,邂逅建筑物的灰白色,碰撞出专属于浙特教院的风景。烟雨朦胧,模糊了校园熟悉的面容,却更加令人动容。

走进我们熟悉的教室,连绵不断的阴雨,也丝毫不会影响特教学子们饱满的学习热情。在这样美好的时光里,连一盒粉笔都被赋上了一种唯美的气息。雨后的空气清晰纯粹,校园更加醉人啦,心情更加愉悦啦。

雨中的绿色浙特教院,别有一番诗意。














上一条:我校积极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校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