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深入学习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7日 点击数:

12月24日,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党委书记王正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王正东领学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传达大会对六中全会精神在浙江层面的解读。他指出,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主题鲜明、意义重大,既是引领全省上下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思想学习会,也是我省在新征程上做“两个确立”忠实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的政治宣示会。

王正东强调,要坚持将省委全会精神学习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会贯通,同频率学习、同步调推进;坚持以党委班子带头学带头讲,以各党支部为主体,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带着感情学、结合实际学;扎实推进“六讲六做”,宣讲活动与“走转改、三服务”紧密结合,与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紧密结合;根据疫情发展态势,改进创新宣讲方式方法,开展形式多样的网络宣讲活动,掀起六中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学习宣传活动新热潮。

王正东要求,广大教职员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上来,在推动全会精神落实上出实招、见实效。要围绕全年目标任务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确保顺利实现“全年红”。要科学谋划明年工作,以残疾人事业发展大会上袁家军书记、王浩代省长的批示、黄建发副书记的讲话、王文序副省长的要求为指引,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构建“三全育人”工作体系。要强化特教人助力残疾人共同富裕的使命担当,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教学能力和管理服务水平,在争创全国一流的道路上迈出坚定步伐。

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桂美作中心发言。其他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发言,分享学习体会。学工部副部长方玉千、资源中心副主任陈洁作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我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基层党建工作
下一条:我校学工部党支部组织开展2021年“冬日暖校园”系列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