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举行线上招聘会 人气火爆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点击数: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12月29日,2022届浙江省残疾大学生就业专场招聘会暨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线上招聘会在我校云招聘会平台顺利举行。

本次线上招聘会由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联合举办,发动了近70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了1500多个的工作岗位。岗位类别涵盖了特殊教育教师、康复治疗师、手语教师、电商客服、设计师、摄影师、面点师、推拿师等,工作地址集中在杭州市、宁波市和金华市等地,平均招聘薪资3500-6000元。从需求数据来看,毕业生数量远不能满足用人单位的需求,特别是残疾人事业人才需求量旺盛,特殊教育专业招收工作岗位达400多个。此外,面向残疾毕业生的岗位达800多个,招聘岗位需求数量远远超过应聘残疾毕业生人数。同时往届毕业生积极反哺母校,如校友企业杭州吉也捷广告设计有限公司提供视频剪辑师、平面设计、文案策划等招聘岗位,以实际行动助力母校就业工作。

这是我校首次启用云招聘会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帮助毕业生和用人单位足不出户就完成简历撰写、信息筛选、线上交流、线上面试等工作,实现双向选择、双向沟通。本次招聘会共发送简历900余人次,沟通和面试邀请700余人次。作为我校促进毕业生就业的重要举措之一,线上招聘会围绕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目标,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


招聘会平台


用人单位平台


学生简历

招聘岗位需求

上一条: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桂美走进学工部党支部宣讲浙江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我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基层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