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4日 点击数:

12月31日,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对安全与保密工作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党委书记王正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王正东指出,保密和安全都是底线,容不得半点马虎和闪失,做好保密和安全工作是我们的重要使命和光荣任务。

王正东强调,一要坚持底线思维,切实增强保密和安全责任意识。深刻认识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自觉履行保密义务,遵守保密法律法规和纪律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着力构建维护国家安全的牢固防线。二要坚持预防为主,夯实保密和安全工作的支撑基础。做好保密和安全问题的预防,首先要做好保密和安全的基础性工作,打牢思想基础,打好制度基础和技术防范基础。三要坚持守土尽责,确保各项管理措施的严格落实。加强组织领导,抓好涉密人员、保密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和网络管理,开展监督管理,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涛作中心发言。其他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发言,分享学习体会。办公室副主任兰德军、纪委副书记兼纪检监察室副主任陆统作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光净深入特殊教育系(康复系)党支部宣讲全会精神
下一条:资源中心党支部开展“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网络安全及保密工作 ”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