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在浙江》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点击数:

3月26日上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党委书记王正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正东表示,《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虽然时间、主题、内容不同,但都集中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坚定的理想信念、高超的领导艺术、严谨的系统思维、强烈的担当精神、务实的工作作风、高尚的为民情怀。他指出,浙江省是习近平总书记工作过近6年的地方,留下了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精神财富,全校上下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领悟更到位、落实更有力。

王正东要求,一坚持系统学习,把握其重大意义。要把《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作为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的生动教材,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拓宽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从点到面抓好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在浙江》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切实转化为加快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二坚持学深悟透,领会其深刻内涵。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党为国为人民的坚定信念,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奉献一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的系统观、辩证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群众观,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严于律己的高尚品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锐意改革创新的精神,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的勇于担责,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坚持学用结合,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作为指南集,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经常对对表,常学常新、常抓不懈;积极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切实为师生员工办实事,为我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特殊风景线,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院长、党委副书记黄宏伟作中心发言,他谈了三点体会,一是倍感亲切,新思想就在身边。《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连载内容丰富,其中,“八八战略”作为引领浙江省域治理的总纲领和总方略,对浙江发展作出全面规划和顶层设计,也体现了新时期的发展理念。二是备受鼓舞,新时代大有作为。残疾人事业工作者要认真学习,努力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解决问题能力,成为残疾人的知情者、代言者和维护者。三是倍加珍惜,新征程前景更加美好。全体教职工要珍惜机会,热爱岗位,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力争在”十四五“时期有新的贡献。

组织人事处副处长林海燕,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副主任陆统结合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

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学习会。







 


上一条:学党史 铭初心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浙特青年大学习”开课,点击进入学习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