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聚合力,温情服务在“窗口”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投身建设“重要窗口”的伟大实践,结合学院廉政主题党日活动,11月13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与杭州市民卡有限公司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共建聚合力,温情在‘窗口’”为主题,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杭州市民卡有限公司总支部第二支部委员会委员及市民卡窗口服务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市民卡窗口服务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市民卡城南服务厅一、二楼窗口。为方便残障人士办理业务,2018年5月城南服务厅一楼特设了一个“助残专窗”,专门为一些行动不便的残障人士服务。二楼窗口除常规的市民服务窗口外,还设有双语服务窗口、爱心悦读驿站、爱心E站、数字化服务体验区等特色窗口。

活动期间,双方就如何服务好残疾人展开交流与谈论,并分享了在与残疾人沟通中应注意的事项。最后,高昕老师为市民卡窗口服务工作人员开展服务残疾人相关手语教学培训。

教务处党支部与杭州市民卡有限公司第二党支部已连续两年开展支部共建。双方以“互帮互促、双向受益、共同提高、合作共赢”为目的,将继续在党员干部互动、党建品牌共创、文化活动共联等方面广泛深入合作,加强为残疾人服务,使党建工作与窗口服务工作同频共振,让党建引领窗口,让服务温暖人心。


 

上一条:我校召开中共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筹备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学工部党支部开展“践行金融科技、提升职业自信、守牢清廉底线”11月主题党日活动暨“银校合作、科技助学”启动仪式